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收藏本版 (398)

搜同茶楼 今日: 29 |主题: 88173|排名: 13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两个gay不会有真感情的,所以还是好好爱自己吧,  ...2345 欧美型男 2013-2-16 12:15 443865 2007 2013-3-8 15:59
我喜欢的直男找女朋友了  ...2 简单南昌 2013-3-8 14:20 131520 2007 2013-3-8 15:44
03.06 逝言  ...2 901219 2013-3-6 00:53 17790 liang88382 2013-3-8 15:11
被插是不是真的会上瘾?  ...2 屋檐 2013-2-2 13:50 131929 yuewei2013 2013-3-8 12:10
女人,女人,女人,女人,女人 旭须控胡须 2013-2-24 16:45 91664 zlmi 2013-3-8 12:01
体育生的宿舍 真的是太臭了 seven119 2013-3-7 18:29 72802 Tony201302 2013-3-8 10:56
无套插直男 冥界淫男 2013-3-8 10:32 42394 qiaoer 2013-3-8 10:53
我和他分了,和他在一起的655天里  ...23456 xmayday 2013-3-3 17:50 512813 catching 2013-3-8 10:21
地铁三号线殷高西路下的弟弟 无所畏惧 2013-3-7 18:08 52664 无所畏惧 2013-3-8 06:14
不会喝酒,却又想去酒吧,怎么办, biter951 2013-3-7 23:46 7612 zhphaitong 2013-3-8 04:00
弱弱的问个问题,溜嗨是啥意思? irs099 2013-3-8 00:42 61047 554771333 2013-3-8 01:36
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 ...2345 断袖-腐蚀我 2013-1-9 15:15 442089 断袖-腐蚀我 2013-3-7 23:40
这里,信任度测试  ...2 简单南昌 2013-3-5 23:56 171092 简单南昌 2013-3-7 23:17
没有润滑液可以用什么代替?  ...234 66666 2013-3-5 19:45 305613 fatchub 2013-3-7 23:16
准备去石家庄实习工作 sy333 2013-3-7 20:51 2758 sy333 2013-3-7 23:15
我该怎么办?真诚求教,求教 古月刀123 2013-3-7 12:43 81101 smchor 2013-3-7 22:49
青春是道拂不平的疤。。。。 1017446093 2013-3-6 17:32 8309 爆粗 2013-3-7 22:48
艾滋病治愈了!!!  ...2 jjchaoda 2013-3-6 22:29 102054 城市天空 2013-3-7 21:52
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wilsony 2013-3-7 20:54 2683 huohan392 2013-3-7 21:20
我遇到过3次要吃我尿和黄金的贱奴 秋季的希望 2013-3-7 15:48 93165 ORIGIN 2013-3-7 20:39
如何用微信钓直男啊啊 ,师傅····· bbk001 2013-3-7 17:33 51007 bbk001 2013-3-7 20:10
情绪有点小低落~ 郑飞 2013-3-7 20:02 0438 郑飞 2013-3-7 20:02
真心爱上一个大哥,不知道能否拿下?帮帮忙解答  ...2345 003826 2013-3-2 09:37 403613 003826 2013-3-7 19:50
和BF的关系和一般情侣完全不一样,肿么破 sqnh222 2013-3-7 19:08 81333 will1233 2013-3-7 19:42
到目前为止,有跟多少你和大众都觉得帅的帅哥上过床? oxoxox 2013-3-7 18:30 4771 给力搜同 2013-3-7 18:56
为什么位位那么讨厌gay啊? oxoxox 2013-2-13 16:03 9774 belial123123 2013-3-7 17:33
哎哟喂 愁死人家啦 最近做爱 逝霓瞑由 2013-3-2 19:45 51731 lipeng188 2013-3-7 16:57
大JJ是不是更容易被操成骚0和纯0? bangchui 2013-3-4 11:17 91987 lipeng188 2013-3-7 16:51
茶楼不热闹了 紫电清霜 2013-3-7 08:22 4440 alexanderblake 2013-3-7 16:39
你们说搜同成立个字幕组,会搞得起来么? oxoxox 2013-3-7 14:33 8504 zhouyu159321 2013-3-7 15:46
下一页 »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8 14:16 , Processed in 0.15016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